close

電匯單填寫教學,此教學以國泰世華為主。

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先在AlertPay將電匯資料填寫完,並且列印或抄下來。

接下來就直將列印或抄下來的資料(如下圖)帶好!出發到國泰世華去!
Picture
 
跟抽號碼牌的人員說要電匯,他就會幫你抽外匯櫃台的號碼牌囉!
接著跟櫃台人員說要電匯,他就會拿電匯單(如下圖)給你填寫囉
Picture
 
紅色框框內是我們要填寫的部分,其他交給行員寫就好了!
因為我遇到的行員是全部都叫我自己寫紅框內的資料,我就硬著頭皮自己寫囉...
不然根據一些前輩的經驗是只要填寫申請人部份就好,其他就丟給行員幫你寫。

申請人部分用中文填寫即可,英文名字就用當初申請AlertPay的英文名字,
或者到下列網站查詢。
中翻英  
1.帳號固定就是04440177,千萬別寫錯囉!
2.固定為Jameson Bank/AlertPay
3.固定為200 Front St. West Toronto,ON,Canada M5V 3K2
4.這裡是填寫SWIFT Code,這也很重要,
千萬別寫錯! BKTRUS33
5.名稱就對照圖一的抄。
6.地址部分我就只有寫60 Wall Street,其他我都沒寫,我也有請行員幫我看過,所以應該是沒問題。
7.這裡就是備註欄,把那一行Reference Number抄在這邊,記得寫完多確認幾次!


其他一些小地方就參考圖中的資料來做填寫,不然空著銀行行員也是會提醒你怎麼寫啦...

最後銀行行員就會開始計算並填寫紅框外的資料,根據當天的匯率計算金額,建議大家直接就用雙電匯(全額到付),這樣比較好控制自己想要進AlertPay的金額,國泰世華的雙電匯手續費為800,銀行行員也會問你是不是要全額到,跟他說是就OK了!根據匯率乘上你在AlertPay要匯入的金額再加上手續費800,就是你要付給銀行的錢囉!

其實電匯很簡單,前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成電匯動作。
根據我本身詢問多久會到,官方回答都是3~5個工作天,所以像今天是星期五,假日不上班原則,我詢問最慢是否就是下星期五會到,銀行行員很震驚的說"沒那麼慢啦!大概禮拜二或禮拜三就到了!",所以推斷大約是3天就可以收到匯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脫離迷彩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